close

 
很謝謝每位點閱我BLOG的人.以下文章我想與大家分享

黃國倫老師名言:

                                                                           

所有的創作者一開始都是自負的!這是正常的

當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不賣的時候

                                                                               

第一年會覺得他們是白痴,不懂得欣賞自己的作品

第二年會覺得他們是智障。

第三年會覺得自己是白痴。

第四年會覺得自己是智障。

質疑自己究竟有沒有能力?最後萌生退意、放棄。

套句朋友說的"熬到最後的就是贏家"




因為準備司法三等特考,我將書記官工作辭了,全心的投入金錢與時間好好準備這司法官與律師考試

之前第一次準備公職考試.我第一次就考上
所以我一直認為,公職考試這不是件困難的事! 只要讀通了,所有科目自然會融會貫通.下筆有神,一氣喝成

但是當我準備司法官及律師考試時;我卻有了以下心得:

第一年拿到成績單時,會想著反正是第一次考,先試試看嘛,至於各科分數就當作經驗質看待。

第二年看到成績單時,會覺得出題者沒良心,搞獨門暗器,以打擊考生為樂趣,改題者智障沒良心!我寫的答案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啊。

第三年收到成績單.覺得生氣,因為我會寫耶!又不是不會寫,給分不應給這麼苛,然後開始懷疑自己是白痴.智障。

我開始經歷有了國倫老師所講的狀況:
從憤怒開始懷疑否定自己能力

朋友,不知道您是否有經歷生活或是工作上的不順遂?
每當我準備考試出現了辛苦已到有種無法再支撐下去的狀況時候..
我就會點閱這影片,給自己再加油再打氣
用音樂鼓勵自己,激勵自己,走自己的路再奮戰!
                      
  
    MY WAY





天光


等待黎明之前的黑夜是漫長的
但,終會等到破曉之時
讓我們再努力再堅持一下 欣喜迎接天光

這首歌同時也希望能祝褔蔡英文主席,希望她能繼續引領民進黨走出新風格新格局,讓更多台灣人民了解並能認同理念,進一步帶給台灣人民新生活與新幸褔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