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愛的像是火裏來水裏去的~
又沒有好結局的..(非死即殘)
實在是不勝枚舉!印象深刻的有...
藍色生死戀(秋天的童話)
冬季戀歌
天國的階梯
最後一支舞請和我跳
巴黎戀人

藍色生死戀~明明就是沒有血緣的兄妹
偏偏編劇還搞那萬年老招~看的觀眾揪心+熱淚啊~
         

               冬季戀歌
               ~俊祥vs友真~
      這戲跟藍色生死戀是同一位導演
      又延續萬年老招~假兄妹+失憶!
      我咧~劇情安排到最後俊祥瞎了~
     
          

           天國的階梯
男女主角苦戀+灰故娘後母虐待!!
主角感情發展好不容易克服千辛萬苦走到結婚這步,此時可惡的編劇卻來記回馬槍!
   


    
        最後一支舞請和我跳
半殘結局代表作之一!
當喪失記憶的富家公子遇到民宿主人女兒
而富家公子回復記憶後卻忘與他訂有婚約的民宿主人的女兒感情~
劇情進行到最後2集了!竟然安排這種半殘式結局.可惡啊
          
            柳真與池城
  



               巴黎戀人
  
本劇就是經典的夢一場!
    總結一句:白日夢
    可惜了中間很多經典浪漫的橋段~
       
       


還有一部韓劇,是我個人認為史上最催淚的! 
哭點低的人請小心服用... 

       "對不起,我愛你"
     看完哭到虛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