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又到啦!!!
最近開始陸陸續續收到各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刊及化妝品專櫃促銷文宣DM
                以下這張照片這是多年前曾做過的蠢事!!! 
          當天一早去信義三越排當日限量化妝品,我拿到的某品牌的編號:1 號碼牌
          我還留著當作紀念品~證明我曾經這麼瘋狂過!現在叫我再排?瘋啦!
         還為了可以收到新光三越寄來周年慶特刊,特去辦了張新光三越信用卡~ 
              結果咧....每次去逛信義三越都是付現消費!!    
             
             從辦卡到現在”從未收到台北新光三越各店的周年慶特刊”
                    啊~我是辦心酸的啊 >_<

                     付現的客人不好嗎?...
                  新光三越,您應改稱為:二光三越
相較新光三越如此對待付現的客人這種收不到周年慶特刊的態度.
双和太平洋百貨公司,就每年都會自動將周年慶特刊寄到我家!
双和太平洋百貨規模雖沒新光三越大.專櫃品牌多.但是人家都會記得將特惠活動訊息通知我! 
所以今年我於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將香噴噴+白花花的鈔票仍選擇到双和太平洋百貨公司消費!也不願意周年慶期間再去信義三越,誰叫三越對待”付現消費者”如此差勁!
反應了也依然收不到周年慶特刊!竟還說我可以去線上查周年慶特刊DM!
      
          請問一下,你們是有免費提供我電腦外加上網服務哦?太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