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一通好久沒有聯絡學姐的電話!!
今日特地將擺在書櫃最上層的相簿取下,開始尋找當時住在台中商專9樓女生宿舍B1學姐們的合照
從第一排右開始:陳慧娟,鄂月霞.__.後排:沈麗香.邱懿萱.陳小惠 學姐!

    這張是到陳小惠學姐家出遊照~最中間就是周雪雲學姐啦!!哈哈
     為了找有妳的照片,我可是翻了好幾頁才找到了咧~
幸好以前對照相不排斥!所幸還留得如此珍貴的回憶~
畢業之後,大家回故鄉各自打拚~有的是一畢業馬上結婚!有的呢~是突然結婚了~
竟也沒通知我呀!
有的到對岸拚事業,現在早已經是女強人一枚了吧!ccc
當時的年代”黑金剛行動電話”才剛問市,手機氾濫到爆,也是近十年的事情!
所以我記得的持有行動電話並不多,手邊上留著多是市內電話!
 

我一直都在台北啦,家裏地址電話也沒變啦!經過這麼多年了~大家都好嗎?
    大多的學姐也都有各的家庭生活,小孩少說也有一個以上吧!
 希望下次有機見面時..可不要出現正讀國高中的小孩,叫我阿姨呀~我還年輕咧~
  
 妳們好嗎?很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