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又傳來女性哭聲.這已經是第2次了!!


(/‵Ⅲ′)/


這不是恐怖故事!而是我昨晚又聽到的!

      ◢▆▅▄▃崩╰(〒皿〒)╯潰▃▄▅▆◣


  別想到電影情節殺人後將屍體封入水
  泥牆內.日後,在夜晚時都有聽到哭聲.
           
                                                                                               
     
                        我聽到是人聲!女聲!


   那種哭聲是摀著嘴巴在哭.不斷哭
 一直在哭.一直在哭.哭不停...

         
的!!
 
 
一哭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還毛毛的...心想半夜耶~~又聽到哭的很壓抑
心裏想,大概是有受到什麼委屈,要不然怎麼選在半夜摀嘴哭.雖然很不爽.還是忍耐好了
           

    沒想到昨晚竟然
聽到了!!


我原本想報警,又怕自己大驚小怪,小題大作.怕原只是哭過就沒事,報警後反而代誌大條!!只好忍~隔壁5樓是住一對夫妻(夫開計種車為業.妻在上大夜班.有一位小孩)"應該是"日常生活起居很簡單的            
                
之前隔壁5樓常常傳出敲敲打打的聲響
一下釘一下攢一下敲的!
之前也請我媽向對方房東詢問及反應也沒獲得改善,還一付愛理不理的態度
    
好了吧,壁隔林姓屋主不處理,一天到晚嗓音最後衍生出隔壁4樓作出瘋狂且不正常的行為!
                       
隔壁4樓也是出租的,聽說承租的人也租了一年多;在今年1月開始受夠4號5樓聲響而發瘋起肖
                        
我不誇張!隔壁4樓只要聽到他樓上5樓發出聲響.她立即扯開喉嚨大聲喊叫:4號5樓死變態不要騷擾她家.而且還是朝外亂吼亂叫!從不分時段!!
         
有一次還在近凌晨一點大叫4號5樓變態不要偷看她洗澡
               

   ~拜託 4號4樓的歐巴桑~


妳老伙仔也幫幫忙咧~都50幾歲了!妳以為自己是林志玲


 
只能講4號5樓與4號4樓間的積怨互搞行為,影響至周圍附近的住居們生活中不堪其擾!
                      
之前有人報警,那個4樓歐巴桑終於不亂吼叫了!
       
          心想終於安靜下來了.

  
     沒想到,過年後大家開工,她也跟著開工


只是這次她不再吼叫.卻是以換另一種方式惡搞鄰居們!
她只要聽到樓上聲響.就以超大力甩門的方式不斷的製造恐怖句大聲響,這樣聲響震盪.還撼動了我家的門!
天天都這樣.尤於"牠"超大力甩門是毫無預警示的,所以常常會被這種突如其來的句大聲響嚇到!
   
                     
 
大家都去向鄰里長及4樓房東投訴.可是房東只道聲無奈也沒有限期請她搬走.所以目前事情就卡在這裏
現在半夜又傳出隔壁4號5樓女住戶哭聲
到底是怎樣啊!
管牠們到底有什麼困難及問題
這樣子的不斷嗓音干擾,已經讓我忍無可忍啦!
所以聽了半夜哭聲45分鐘仍不停止.
我用拳頭用力敲牆3次.並開口喊,是夠了沒!!
結果.哭聲才停止了..




  恁 阿 罵 咧





 偶真的累了,可以不要這麼亂搞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