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一陣子沒寫我的水族日記啦!

    其實不能稱為日記!
因為沒有每天紀錄其水族心得


最近很努力上網找尋"七彩神仙"飼養資料!

 
七彩神仙魚!
    
         
超高難度飼養的魚種

養七彩的條件,我從以前就略知一二! 但覺得難度太高而作罷!
所需條件不外乎:
1.水質酸鹼度
2.飼料(很貴的漢堡)
3.濾水設備(多重有效過濾)
4.裸缸

以上飼養條件.光看到"裸缸"二字,我就打退堂鼓!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在我的水族缸裏種很多的大寶塔! 看著紅蓮燈穿梭在大寶塔林中悠遊的游著
多麼愜意的景像啊~~~

在最近無意間看到有網友分享七彩產蛋!
二隻七彩魚身上會分泌出乳汁供給小魚食用!!



哇!!
魚的身上都擠滿了幼魚
太棒了啦
        
燃起我想要挑戰養七彩的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