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彩幼魚入缸第3日


水溫接近30度

明明魚就悠遊的游著,但一照相就瞬間移動

 這可不是鬼影追追啦
七彩幼魚的食慾不錯耶!

依照養七彩專家廖先生的建議,用冷凍豐年蝦
(中蝦)投餵七彩幼魚

小小一塊,豐年蝦量超多的!
約5分鐘內就會被完全吃完啦

這幾天的餵食下來每隻七彩的肚子都吃的鼓鼓的
只要手指接近魚缸,七彩幼魚們就會整群接近

用豐年蝦投餵的同時,也造褔了缸內其他魚種
缸內環境照

七彩幼魚與紅蓮燈

水草!!
前幾日有一隻幼魚還沒放入缸前就有點倒倒的現象
打電話請教了七彩專家,他建議我放一點鹽下去
感謝

我放了一些...那隻幼魚目前還活著~
但還沒完全恢復正常的狀況!振作點啊!
但我最怕是我的水草受不了放鹽的水質環境

水溫由27度再加溫升到30度中

奇怪水族缸內的水溫明明是接近30度了!
加溫棒竟只顯示25度加熱中...哇勒
紅蓮燈正悠游的在水中

由上往下拍水族缸

等到七彩魚群長大後
換大缸是勢在必行的啦!

現在養了七彩幼魚,感到責任加重
我想要讓七彩幼魚慢慢適應
環境成長(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