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開了間貢茶飲料店,之前都只是騎車經過,沒有去買過!直到有天心血來潮,特地去喝喝他們家的貢茶
                  
             
讚哦!!

之前我第一次喝奶蓋紅是在我一位台南朋友親妹妹開的里諾義大利餐廳喝到的..
第一次喝,當下不會覺得超好喝,只是覺得好新奇的口味!!
但是.奶蓋在嘴巴裏的記憶卻是很難忘..
               
 
我有一陣子沒喝奶味很重的茶飲.特地請店員幫我調奶蓋奶茶..夠變態吧!

上面白色厚厚一層就是奶蓋
一般來說我是覺得.要點奶蓋紅茶比較好喝
因為我今天特想喝奶味超濃茶飲,所以才請店員幫我特調.
 
       綠色那點點是綠茶粉喔!
 
   真的很好喝哦!推薦給大家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